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盯梢》   老吳被盯梢了。   直到見了我。他才稍微的松了口氣。他回頭看了一眼,街面上,兩只公雞撲騰著翅膀,斗得難分難解。街面上吹過一陣風,帶著落葉忽上忽下。深秋了。老吳把兩支手攏在袖子里。走幾步,就回過頭來看一眼。似乎街道上的每一個地方,隨時都會冒出一雙針對他的眼睛。   近幾日來,老吳讓人有種魂不守舍的感覺。若帶驚慌的表情,似乎難掩隱隱不安的內心。我的直覺告訴我,老吳做了他不該做的事情。再后來,老吳的疑心越來越重了。目光呆滯而又驚覺。偶爾露出絕望而無助的眼神。這讓我開始相信,自己的直覺。   老吳的絕望越來越深了。忍不住了,他對我自言自語的說道,我只是去找他。我問,你找誰。不就是老李嗎。老吳委屈的嘆了口氣。他人不在。我就出來了。就這些?我問。真的,鬼才騙你。老吳攤開雙手,似乎努力的想證明什么。   近幾天,老吳變得越來越焦躁。我反倒覺得這就是真相即將到來的前奏。老吳的行為愈加反常我就愈加相信自己的直覺。問題的關鍵在于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的老李,何時才能醒過來。老李會醒過來嗎?!這個問題也是老吳所關注的。我一直在心里問自己,老吳最耽心的是什么呢?   一個月過去了。日子還在延續。但對于我的小說的主人翁來說,這些過去的日子,是致命的且充滿了度日如年的恐懼感。老吳瘦得只剩下皮包骨。他總是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在街道上走動。他到底要表達什么呢?而老李尚無自覺的睡在醫院的病床上。   那是一個夕暮。神經質的老吳顫巍巍的爬上我家門前的臺階。他抖動的手搭在我的手臂上,小馮啊,他說,你就認了吧。認什么啊!我問。你看那么多的眼睛盯著你,不是你做的,他們會這樣嗎。一股寒意從脊梁骨泛起,然后漫遍全身。   我對老吳說,這事是我做的。真的是我做的。我攥他的手很緊,以至于感覺到了老吳傳遞過來的痛感。幾乎是在電光石火之間,我看見老吳渾濁的眼睛里放射出一道亮光。然后就軟軟的癱倒在了我的懷里。老吳死的很安詳。削瘦的臉頰上堆積的皺紋,折疊在一起。那年,老吳不足六十周歲。   死于盯梢。   曉波,男,湖北天門人 +10我喜歡

去三郎溝摘桑葉       覃競       ------     大侄子燦燦養了二百多條蠶寶寶。 前些天,父親空了就在教場壩到處找桑樹,給燦燦弄一些桑葉,讓他喂養蠶寶寶。 聽小弟說,燦燦喂養蠶寶寶有些馬虎。有時竟然忘了喂養,還是他督促著燦燦給蠶寶寶們放一些桑葉。 周末,天氣很好,我和小弟就帶著燦燦一起到三郎溝去給蠶寶寶們找些桑葉。 從縣城開車到三郎溝大概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沿途公路盤道很多,我竟然暈車了。 車窗外的風一陣陣灌進來,把我特意戴上的新耳環吹的叮鈴鈴響起來,有點風鈴的感覺。叮叮鈴鈴的聲音里,我想著早上晨練的情形。 為了有一個好的精神頭,我6點多把茜茜送到中學后,就沿著椒溪河跑了一大圈,又在河堤上把健身房的帥弟教我的幾個動作一氣呵成。 回想著,清晨里沐浴著初陽,伴著微風呼吸,聞著白薔薇散發的幽香,那種奇妙而又美好的感覺,感覺暈車的癥狀減輕了許多。 燦燦在搖搖晃晃中不知不覺睡著了。小弟見我暈車,就和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小時候的事情。 聊著,也感嘆著。小時候的貧窮和苦難在我和小弟看來,都成為了我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我們覺得,因為貧窮,我們學會了感恩;因為苦難,我們學會了成長。 我們一致認為,每個人的心態決定一切,不管周圍環境和氛圍如何,我們都應該去調整自己,用最好的狀態迎接每一天的到來。 小弟說了幾句話,我非常贊賞。他說,一個人,必須要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努力,任何事情一定要靠自己的奮斗取得自己想要的結果。 聊的興致越來越高,我一點暈車的感覺也沒有了。我們又聊起小時候養蠶的事情。   ------     我們上小學期間,農村的孩子個個都有蠶寶寶。田地邊、樹林里到處都長著桑樹。 經常在下課時候,我們和班上的同學討論著自己養的蠶寶寶吃的怎么樣,拉的黑糞怎么處理的。 我和弟弟們喂養的蠶寶寶每次要吐絲的時候,是我們最興奮的。我們在山上找些竹子捆好,然后把蠶寶寶放在竹葉上面。 記得,有一次,我們喂養的蠶寶寶結了好多黃色的蠶繭,讓我們在同學面前炫耀了很久。 我和弟弟們也不是不喜歡白色的蠶繭,主要是黃色的蠶繭比較稀奇。 聊著,聊著,時間過的很快。車進入了三郎溝的時候,我一看手機,不到一個小時。 三郎溝的氣溫明顯比縣城要熱的多,小弟還笑話我,約好的穿短褲,我卻沒穿短褲。 車窗外的熱浪一陣陣襲來,牛仔長褲裹在腿上確實熱的讓人有點煩躁。 溝里正在修路,顛簸的讓我的頭還在玻璃上碰了幾下。心情一好,也就不覺得痛了。 走到溝里,小弟把車停在一戶人家門口。我就找了一個阿姨打聽哪里有桑樹。 阿姨告訴我們,現在桑樹少的很了,她常年因為高血壓不怎么出門,所以不知道哪里有桑樹。 聽了后,我們都多少少有些失望。和阿姨告別后,我們就準備自己碰碰運氣。 車開著繼續向溝里深處走了一段路,我和小弟說,反正出來了,走走歇歇,剛好可以讓我拍點照片,可以在以后寫的文字里面作為配圖。 燦燦這會也醒了,迷迷瞪瞪的和我們一起下車。我們準備沿著鄉村公路的石坎子下河,小弟突然高興的喊叫:“看看,那里有好幾棵桑樹!” 哇哦,真的,小水溝的對面,桑樹綠油油的葉子在陽光里顯得可愛無比。 帽子、墨鏡都是多余的,全部都放在車上。小弟興奮的拉著燦燦的手就跳下了石坎,幾步跨過去,跑到了桑樹跟前。 燦燦還在夢游一般,小弟已經開始摘桑葉了。 我看對面擠不下我這個體型肥碩的胖姐,就停在石坎子周圍拍照片。一會兒拍個黃花花,一會兒拍個紫花花。   ------     雖說拍照方面一直沒有學到師傅的真傳,但拍照的熱情和頻率還是蠻高的。 看小弟摘桑葉摘的高興,趁他沒在意,還給他錄了個小視頻。 燦燦站的身后,好像長著一籠野刺,看他不停的左右看。風一吹,野刺就粘在他的后背。 我看見了,并沒有前去幫忙。男孩子,還是要經得住刺掛的,自己的遇到的事情要他自己去解決。 終于,我耐不住寂寞了,嚷嚷著也要摘桑葉。小弟好脾氣的給我騰了位置。 我兩只腳站在水溝露出的石頭上,一只手拉住樹枝,一只手把一片片桑葉摘下,交給燦燦,燦燦再裝進袋子里面。 桑樹的枝椏上,已經結了很多青色的桑葚。看著綠油油的葉子和那些小小的果實。心情簡直好的沒法形容。 和著流水的聲音,我哼起了周杰倫的歌曲:“啦兒啦,啦兒啦,啦兒啦兒啦,啦兒啦,啦兒啦,啦兒啦兒啦,銅鏡映無邪扎馬尾,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小弟在我哼著歌曲摘桑葉的時候,也給我拍了一些照片。不過,作為當姐的還是要裝模做樣的顯擺自己的拍照技術。 一會兒說他把我拍胖了,一會兒說他不懂什么前景、中景、后景。呵呵,反正他被我忽悠的憨笑個不停。 溝里的一個朋友聽說我們到了三郎溝,專門到水溝邊接我們去他家里喝水乘涼。 袋子里也裝了好多的桑葉,小弟說摘多了放壞了。再看著枝椏上的青色桑葚,我就放開了手中的桑枝。 小弟和燦燦先跟著朋友走了,我一個人在水溝邊多留了一會兒。 拍藍天、拍白云,把三郎溝的景色全部納入了我的手機里,也把我享受和熱愛生活的模樣放在了手機里。 不管過去如何,不知將來怎樣,就像在三郎溝摘桑葉的心情一樣,朝著人生里最好的風景處昂首挺胸和邁開腳步。   +10我喜歡

若是無法成為一支鉛筆,書寫別人的快樂,那就盡力變成一塊橡皮,抹去他們的悲傷。   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生活是根繩子,總是牽著我們的鼻子走。為了生活,我們忍讓、退縮、扭曲甚至出賣自己。不要以為這是正常的,很多時候我們習慣的東西,就這樣偷偷地改變著我們的性格。   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會知道那邊的風景有多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謂心事,不過是不如己意,那就是我執,執著于自己描畫的理想,一有落差,即生煩惱。   有時候,你需要出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然后提醒自己,你是誰,想成為什么樣的人。   試著用左手握住右手,給了自己最簡單的溫暖。不會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著自己愛自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n28fmh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